精品资料与普通资料的区别

a.精品资料:

精品资料是本站的精品团队(由一线优秀教师组成)精心独立编撰而成。精品资料是成系列、 成系统的,一律使用本站的精品模板,制作精美,质量上乘,深得广大用户的青睐。上传精品的作者将按一定的比例根据精品资料下载的次数反馈人民币提成,任何网站不得转载本站的精品资料。精品资料的价格根据评定的星级来算。1星精品资料价格为15个学币,2星精品资料价格为30个学币(1个学币=0.1元)

b.普通资料:

普通区资料是全国一线教师上传到本站用于交换的资料,具有极大的时效和实用性。相对零散,但普通资料汇聚了全国各地一线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思路,非常利于不同地区相互交流。本站普通区资料庞大,各个年级、各个学科和各种版本面面俱到。

以上是精品区资料和普通区资料的简单说明,如果您还需要咨询,请加 QQ:675592215(21教育张老师),我们将会采纳你的意见,不断完善。